路徑 : 服務介紹 > 最新消息

【記者江乾松/苗栗報導】2021年9月15日
▲苗栗縣副縣長鄧桂菊(左四)逐一頒獎表揚優秀勞工。(記者江乾松攝)
苗栗縣總工會配合中央疫情指揮中心防疫政策,原定五月一日辦理的「一一0年度優秀勞工表揚大會」延至十五日舉行,苗栗縣副縣長鄧桂菊等人逐一頒發獎座,肯定獲獎者的貢獻與努力,期許成為模範中的模範,成為同仁的標竿。

副縣長鄧桂菊在縣府勞青處長彭德俊陪同下,與苗栗縣總工會理事長麥志宏、苗栗縣職業總工會理事長徐碧蔘、苗栗縣產業總工會理事長賴明政等人逐一頒發獎座表揚,立委徐志榮、立委賴香伶團隊秘書、苗栗縣議員余文忠、鄭碧玉、苗栗市公所秘書彭新發等人,也到場恭賀所有受獎的勞工,肯定他們優秀表現。

鄧桂菊表示,勞工朋友是國家經濟繁榮的功臣,也是社會穩定發展的支柱,今年總工會表揚五十五位優秀勞工,平時在工作岡位兢兢業業、克盡職守,協助事業單位發展等都有傑出貢獻,是各單位的優秀菁英,透過優秀勞工表揚除了感謝勞工朋友平日的胼手胝足共同打拼,也向所有勞工朋友表達最深的謝意與敬意。

另外,鄧桂菊強調,縣長為體恤勞工朋友的辛勞,在一0八年擇定苗栗縣稅捐稽徵處(福利中心舊址)作為勞工團體聯合辦公室及辦理勞工教育訓練場所,在經過縣府不懈努力之下,勞工團體終於即將有自己的辦公空間以及調解、職訓教室,該場館定名為「苗栗勞動會館」,地理位置鄰近縣府及苗栗火車站,勞工朋友不管是到縣府或是到青年創業指揮部洽公,交通便利走路不用五分鐘距離。目前整修工程的進度已達到93%左右,預定十月底揭牌啟用,讓所有勞工團體得以進駐辦公,期望藉以將苗栗縣的勞工福祉再推上更一層樓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