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徑 : 服務介紹 > 最新消息

更新 2021-03-04 7:31 PM
【大紀元2021年03月01日訊】(大紀元記者夏墨竹澳洲珀斯編譯報導)為緩解蔬果採摘勞動力短缺問題,西澳又增加了三架飛機來承載外國勞工。大約500名外國工人將在4月前登陸珀斯,幫助採摘西澳的水果和蔬菜作物。

據西澳人報網報導,大約160名來自斐濟的工人將於3月16日抵達珀斯,隨後還有兩架飛機將從瓦努阿圖(Vanuatu)起飛,載有差不多數量的工人。

由於勞動力的短缺,西澳一些陷入困境的蔬菜種植者所種植的蔬果無人採摘,而一些種植者也因為採摘工人的不確定性而減少了種植。

西澳當地的勞動力無法填補通常由背包客承擔的7000個季節性工作崗位,額外的工人將為該行業勞動力嚴重不足提供一些緩解。

西澳蔬菜種植業協會Vegetables WA首席執行官杉農(John Shannon)表示,更多工人的到來將給該行業帶來明顯的緩解。

在此之前,兩架載有瓦努阿圖工人的飛機已分別於12月和1月抵達了珀斯。這些工人完成了兩週的檢疫和測試,現在正在當地農場工作。

位於Myalup的葡萄生產商Frutico僱傭了第一批工人中的近60人,以幫助收穫採摘,採摘期為12月至5月。

其他工人則被派往西澳的各個行業,包括採摘胡蘿蔔、西蘭花、土豆和草莓,以及在肉類加工廠工作。

新來的工人也將在珀斯的酒店進行檢疫隔離。

責任編輯:楊新雲