路徑 : 服務介紹 > 最新消息

19:52 2020/11/17 中時 蔡依珍
 
江姓泰籍移工持鐵筷子挾持舍監,落網還被搜出持有毒品咖啡包。(翻攝照片/蔡依珍桃園傳真)
 
43歲江姓泰籍移工疑因不滿公司管理方式,今年4月間,在宿舍旁持鐵筷抵住王姓宿舍管理員頸和腰,脅迫去見老闆,公司同事見狀報案,警方到場制伏,還搜出毒品咖啡包,桃園地檢署將他依妨害自由等罪嫌起訴。

江姓泰籍移工在龜山一家電工機械工廠服務,今年4月10日上午10點多,持一雙鐵筷子抵住王姓宿舍管理員頸、腰並抓住衣領,喝令王不准回頭看,要求一起見老闆,王害怕遭遇不測,帶著江前往老闆辦公室,同事見狀連忙報警。

同事紛紛上前勸說,希望江先保持冷靜,但江仍將王男帶到2樓宿舍樓梯間,護理員也趕來苦勸,無奈仍溝通無效。龜山警分局大埔派出所員警獲報到場,以優勢警力把江男制伏,查扣鐵筷,並當場從他身上搜出毒品咖啡包。

江姓移工坦承犯行,聲稱不滿公司管理方式才想要見老闆,桃檢偵結依剝奪他人行動自由與毒品等罪嫌對江男提起公訴。

★中時新聞網關心您:保護自己、遠離毒品!

(中時 )